今天,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更新多起通报曝光案例,跟湖北新闻(ID:hbxwwx)一起来了解详情。

  12月30日

  仙桃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年5月7日,仙桃市沔阳花鼓剧团副团长程琼在操办女儿婚宴期间,收受24名同事礼金,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017年7月9日,仙桃市胡场镇河口村党支部书记闵国华在已签订《不操办高考升学宴承诺书》的情况下,违规操办儿子高考升学宴,收受非亲属人员礼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神农架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3年至2015年,神农架林区党委副秘书长王红在担任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且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按副科级非领导职务安排工作。

  2017年3月6日,神农架林区阳日镇阳日村支部书记魏丕刚在操办女儿婚宴期间,收受非亲属人员礼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被全额清退。

  12月29日

  黄冈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1

  2017年5月27日下班后,团风县水利局河道堤防管理局司机刘燃私驾、违停公车,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团风县水利局河道堤防管理局局长钟学明对上述问题负有领导责任,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2017年6月2日(星期五)中午,麻城市环境监察大队党支部副书记邹革胜、麻城市环境保护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副局长梅建锋、麻城市环境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杨希文,违规接受有业务往来的某公司宴请并饮用白酒,邹革胜、梅建锋、杨希文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7年10月5日中午,浠水县巴河镇枣茨岭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妇女委员张桂芳违规操办儿子婚宴,收受非亲属人员礼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7年1月6日中午,蕲春县狮子镇花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田金能违规操办孙子周岁生日宴,收受非亲属人员礼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来源:湖北新闻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