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长假第3天湖北省内景区客流创新高 5A景区仍最吸金

昨日是长假第三天,全省天气晴朗,省内各景区游客数量较前两日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纳入全省旅游监测系统的25个重点旅游景区接待游客60.2万人次,较2日增长21.7%。

武汉地铁迎节前出城大客流 4条地铁线1天送客220万

国庆前夕,轨道交通迎来节前出城客流高峰。截止到今晚8点,地铁全线网客流达到220.27万人次,其中,对接三大火车站的地铁车站昨天发送客流近30万人次。

假期走高速注意这些小贴士 占用应急车道将罚200元

国庆长假期间,通行高速公路车辆实行免费,市民在享用免费大餐的同时应该注意哪些安全事项呢?武汉交警发布假期重点整治项目,提醒市民安全出行。

武汉地铁节前客流预计250万 首创末班车补票制度

昨天是黄金周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通勤、出城、返程三大客流叠加,武汉地铁迎来节前客流高峰。截至昨晚8点,全线网总客流达220.27万人次,超过平时日均客流20多万。因受下雨天气影响,预计全天总客流250万左右,无法突破今年4月1日创下的254.19万纪录。

武汉十一出城高峰提前到来 主干道上密密麻麻都是车

虽然十一长假的高速公路“免费大餐”从今天零时才开始,可从昨天上午开始,不少市民就已提前错峰出门,昨天下午至晚高峰期间更是达到高峰,主干道上到处是密密麻麻的车流。

十一黄金周期间湖北武当山景区提早至7点开放

记者从湖北省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获悉,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武当山风景区“十一”期间提早至7点开放。

国庆长假武汉地铁运营调整 2日至7日推迟半小时开班

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昨天,武汉地铁线网国庆运营图“出炉”,10月1日当天早上6:00开班,其余6天则推迟半小时开班,国庆小长假期间收班时间均为晚上10点半,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

武汉交警发布十一进出城攻略 尽量避开三环线

“十一”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客车将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届时进出城的车辆将因小长假而增多,进城、出城车流在全市各进出城的路口相互叠加,上下高速相关道路通行压力增大。

武汉十一假期将迎出行高峰 预计周五拥堵最严重

上周,我市全天拥堵及高峰期拥堵程度较中秋节期间显著下降。本周,由于“十一”假期即将来临,预计周五拥堵最严重。

十一国庆黄金周 北方冷空气活跃南方阴雨绵绵

今年十一黄金周,受台风影响,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被阴雨占据,海南、广东、云南、浙江、江西等地降雨明显。北方大部分地区以晴天到多云为主,不过最低温将会降至10℃以下,游玩要备足秋衣。
载入中...

更多资讯

  • 全部
专题内重要新闻
loading....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