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整日泡在住网吧里 靠偷他人手机拉“饥荒”

  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6日电 (潘成涛 唐锐)男子因沉迷网络游戏,整日泡在网吧里,一月来,其为满足日常消费,将“贼手”伸向他人拉起了“饥荒”,趁着其他上网人员不备之机,连续盗窃6部手机,最终被人发现并报警。

  3月5日8时许,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我们抓到了一个偷手机的人,请处理。”

  民警迅速赶往县城某网吧,“这个男的在我上网的时候,将我放在桌上的手机偷走了。”报警人指着一旁低着头的男子向民警说道。

  “我错了,手机是我偷的。”面对民警,男子当即承认了盗窃手机的行为。

  民警讯问得知:盗窃嫌疑人李某某,今年21岁,无业。2019年2月辞工回到竹溪县,因与父母有矛盾,于是过起了有家不回,整日泡网的生活。当花光积蓄后,就心生盗窃他人手机的贪念,趁他人不注意时,先后盗走他人6部手机,得手后,其以低价将手机变卖,以此继续供其在网吧消费。

  当日,李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竹溪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张君兰 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