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无名少女雨夜丧命街头 事发现场血迹斑斑湖北一无名少女雨夜丧命街头 事发现场血迹斑斑
湖北一无名少女雨夜丧命街头湖北一无名少女雨夜丧命街头

  4月18日晚9点15分左右,垄上频道记者在采访回来路上,发现一名大约二十岁左右的女孩浑身是血,横躺在荆州东门外江津西路上,已没有生命迹象。

  记者穿过围观群众,发现事故现场血迹斑斑,事故女孩头部有明显撞伤,脸色惨白,腿部丝袜破裂,一只鞋被甩至路中间。事发后,执勤民警、120急救第一时间赶至现场。经过现场急救之后,医护人员初步判断女孩已经死亡。经民警现场勘察之后,对女孩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了搜查,现场仅发现一串玩偶挂件,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物证,初步推断是飞车抢夺和交通肇事逃逸。

  记者从现场目击群众获悉,肇事车辆为一辆银色现代朗动轿车,肇事后逃离现场。

  据悉,肇事车主目前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另据荆州晚报报道:

  18日晚9时15分,在江津路中国银行路段(东门肯德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件。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从人行横道过马路时被一辆小车撞飞,肇事车辆当场逃逸,女子不幸身亡。

  “晚上9点多,在东门肯德基门口,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被车撞死了,肇事司机逃逸了,现场惨不忍睹,下雨天大家过马路一定要当心啊!”18日晚,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网友发布微信称,一辆银色现代车在撞倒女孩后逃逸。记者通过网友发布的一组事故现场图片看到,当时正下着大雨,路边较为湿滑,路边还散落着一双运动鞋。据事故目击者表示,女孩头部有明显撞伤,腿部多处受伤,脸色惨白。

  事故发生后,路过市民第一时间报警,120急救车与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先后赶到现场,遗憾的是该女子受伤过重已无生命体征。民警对女孩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了检查,除了一串钥匙,现场无任何能证明女孩身份的东西。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处理,警方呼吁知情人士能积极提供线索,协助开展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