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吴培勇)昨日,市公安交管部门公布今年8个易发生交通拥堵路口、路段的改进方案,向市民征求更好的合理化建议。交管部门将根据市民的建议,会同交通规划设计部门进一步优化改进方案,提高路口、路段通行能力。

  据了解,去年市公安交管部门优化和改进了全市71处易堵路口、路段的通行方式、交通设施,其中14.8%路口、路段取得了较好成效。今年,市公安交管部门排除路网缺乏、道路建设施工等因素的影响,根据拥堵指数对全市易堵路口、路段进行排名,排查出60处需改进的路口、路段。目前,已对这些路口、路段提出了改进方案。

  对其中8个车流量较大、通行方式复杂、不规范异形路口的改进方案,交管部门公开征求市民建议。如果市民朋友有好的建议和更好的改进方案,可在10天内向市公安交管局网站http://www.whjg.gov.cn的局长信箱,或交管局治堵专班85395726提出。

1新华路沿线1新华路沿线
2黄浦大街段2黄浦大街段
3发展大道黄孝河路口3发展大道黄孝河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