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杨荣峰)昨天晚上8点左右,武汉市十一医院,一名男子持剪刀劫持了一名女护士,警方到场后,双方僵持到11点,最后,该男子被4名化装成医生,穿着白大褂的男特警制服架出。

  昨天晚上10点,记者赶到现场,急诊室内,聚集着大量民警,有几位穿着防弹衣,拿着防暴盾和钢叉。

  记者进入距离现场最近的一间病房,透过玻璃和对面的帘子,隐约看到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和一名身着白色衣服的女子站在一起。记者看到,事发病房为急诊科处置室。记者所在病房内的一名中年妇女说,晚上8点左右,她正在病房内打针,她听到动静后,发现是一名男子劫持了一名女护士,许多人都从急诊室往外面跑,边跑边喊“快报警”。晚上11点20分左右,4名身着白大褂的男子,将该男子从医院正门架出,押入警车。随后出来的一批民警中,记者看到,一名民警拿着剪刀。

  记者从现场民警了解到,该男子手持剪刀劫持一名女护士。一位民警最后趁持剪刀男子不备,夺下剪刀。4名身着白大褂化装成医生的特警,将该男子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