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司机伸手去抓窗外毛巾 动作太大致车辆侧翻湖北一司机伸手去抓窗外毛巾 动作太大致车辆侧翻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聂细锦 王君)昨日凌晨,为了伸手去抓一条飞出窗外的毛巾布,一司机将货车开翻,损失价值两万元的蓝莓汁。

  1月17日17时许,湖北高速交警襄阳大队接到报警:在二广高速公路广二向1584KM+800M附近有车辆发生侧翻的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鄂SC7C**的轻型货车侧翻在高速路上,车上运载的蓝莓汁全部翻覆在高速公路的边护坡上,护坡蓝汪汪一片,车辆和货物损失严重。

  经过现场勘查和询问,民警了解了事情原委,1月17日16时许,驾驶员吴某在湖北省宜城市装运480件蓝莓汁由宜城上高速前往襄阳。驾驶员因帮忙装货浑身燥热,于是在驾驶室左侧门扶手悬挂了一红色毛巾用于擦汗,为了贪凉,吴某还将车窗摇了下来,途经二广高速公路广二向1584KM+800M处时,毛巾随风飘向窗外,吴某为了救这条毛巾连忙用左手去抓,因车速太快动作太大,导致车辆失控侧翻,幸亏驾驶员吴某系了安全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现在,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事故损失大概在两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