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去银行办业务暴露逃犯身份,遂潜入一毒窝躲避,不料江汉警方既端了毒窝也将其抓获。今天,男子黄某被刑事拘留。

  19日下午3点10分,江汉区菱角湖警务站接到报警,香港路某银行惊现一逃犯踪影。该逃犯在银行办业务时暴露身份,民警杨琦与协警姚鑫调取银行周围监控录像,追踪到其逃至三眼桥二村一私房附近不见踪影。

  民警赶到现场,在走访过程中,一私房大门突然打开,男子探出头来看到民警,一愣,随后准备关门,民警见状,赶紧上前推开大门,发现屋内桌上摆着麻果、水壶,4名男子正在吸食毒品。

  民警询问4人,是否见过逃犯黄某,开门男子称黄某是其哥哥,但不知去向。此时楼上突然冲下一名男子,突然大喊,“你们找谁?怎么闯进来了?”民警反问,“你是谁?”男子称“我是黄三。”“那我们找的就是你。”

  据了解,男子黄某2014年在江岸某小区吸毒被市民报警,警方赶到时,其翻窗逃跑被列为逃犯。昨天其去银行办理完业务,约好四名毒友一起吸毒,不料被抓。目前,黄某被江汉警方移交给江岸警方刑事拘留。其余4人中,2人因吸毒被治安拘留,另2人因身体状况不宜收押。(记者陶盼 通讯员张家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