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张晟 杨升 通讯员叶志卫 林铮)使用武汉道路智慧停车系统后未交停车费,5名车主遭到了起诉并于本月22日被公示。昨日,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有关负责人证实,其中两位车主已于当天补交停车费,该公司决定撤销对其诉讼。

  武汉道路智慧停车系统自去年11月1日起正式运行收费,之前被起诉的这5人均是使用了该系统中的泊位后而未交费。在得知被起诉后,5人中的陈先生和徐先生,通过武汉停车APP和微信公众号,分别补交了历史欠费。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撤诉流程,并向法院提交。

  记者查阅相关信息得知,陈先生(车牌号鄂A**128)和徐先生(鄂A**JP1)此前分别欠费1493元和1148元。剩余仍未补交的3人,以夏某某(车牌号为鄂A**WW7 )欠费最多,达到了2209元。

  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有关负责人提醒,其他欠费车主,请及时补交停车欠费,对拒绝补交的,该公司将继续向人民法院起诉,并适时向相关部门申请录入社会诚信系统。

  该负责人同时提醒,准备购买二手车的市民,请务必在交易前查询所购车辆的停车欠费信息,以免遭受经济损失。记者昨日也体验了如何查询车辆欠费信息,打开“武汉停车官微”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个人中心--我的账户--代理补交”3个流程,输入车牌号后就可查询是否欠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