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男子把车推向路中间 视频截图3名男子把车推向路中间 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徐飞)12日下午2时39分,武昌交通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有辆车横着停在沙湖苑路路中央,将路堵死。

  4分钟后,武昌大队一中队民警姚磊就赶到现场,他发现一台车牌照为京PB8xx的小轿车竟然横着停在沙湖苑路上,路全部被堵死了,交警只能指挥被卡的公交车慢慢倒车,绕行其他线路。

  2时50分,拖车赶到现场将这台车拖走,路算是通了,但事情却远远没有完。因为该车违停得太“猖狂”,必须找到司机接受处罚。

  武昌交通大队民警一边跟车主联系,一边调看当日该路段监控录像。

  可车主接到交警电话却一愣,却说自己没停路中间啊,就停在路边人行道上,而且停了一个星期了。

  这是怎么回事?此时,调看录像的民警发现让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就在12日当天上午11时多,3名男子从该车车头正对着的一家茶叶店走出,然后将其推向路中。

  武昌交通大队提供的监控录像显示,这3名男子先看了下车,然后敲了敲车身,随后竟一起将车先推下人行道,然后休息了一下,又继续将车推到路中间就不管了。

  记者联系上该车车主,车主的父母就住在这个小区,上周他晚上回来后,小区内没有停车位,他看到有车从这里出来,赶紧停了上去,已经有一个星期了,谁知竟被人拖到了路中央。他无奈地说,虽然是外地牌照的车,但拨打122就能联系他来移车,不至于把他的车推到路中间。不过他也表示,以后停车时,一定会更加谨慎。

  14日下午,武昌交通大队民警再次来到该处这家茶叶店,并在店中找到了这3名推车的男子,他们3人承认了当天推车的事实,“这台车一直停在这里,挡了门面”。

  武昌区交通大队表示,这3人将因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