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张全录)昨天凌晨3点,的士司机吴师傅从武昌赶到汉口,为乘客闫先生送还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让闫先生感动不已。

  前晚10点,闫先生从美国回来,在天河机场乘坐出租车回东西湖马池路银湖湾小区。昨天凌晨1点,闫先生才想起,下车时将笔记本电脑忘在了后排座位上。电脑价值一万多元,存有一些重要资料,另外还有护照、身份证等重要物品。

  随后,闫先生和妻子赶紧到物业管理处查询小区监控,但因为监控画面模糊,无法看清出租车车牌号。闫先生又去派出所报警求助。

  回到小区,门口保安将闫先生拦住,告诉他一个好消息:他上一个班的保安曾在13日晚11点多的时候,从一名的士司机手上接过一张纸条。

  闫先生赶紧拨通纸条上留下的一名吴姓的哥的电话,果然正是他先前乘坐的那辆出租车的司机。吴师傅说,目前他在武昌,送完客人后,马上将他的电脑包送回来。

  昨天凌晨3点,吴师傅如约从武昌赶来,将电脑包交给了闫先生。

  昨天,闫先生对记者说:“站在寒风凛冽的马路边,我的心温暖无比,春天的武汉是美丽的,更美的是善良的武汉人,为武汉的出租车司机点赞!”

  昨晚,记者联系了出租车司机吴师傅。吴师傅全名吴传雄,是武汉市橄榄绿出租车有限公司的司机,开出租车6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