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今秋新增中小学、幼儿园学位2.28万个!快在地图上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长江云报道 马上要开学了,又有一大批孩子,要就读小班、一年级了!

  今年武汉,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的新生入学人数相比去年,总共多出了1.3万人。

  也有好消息!

  今年武汉计划推进新改扩建公益普惠性幼儿园47所,完工30所,新增幼儿入园学位约4800个;推进115所中小学配套建设,完工20所,新增学位1.8万个。

  那些地图上还没有的新园新校,您或许能在这张图上找到。

武汉今秋新增中小学、幼儿园学位2.28万个武汉今秋新增中小学、幼儿园学位2.28万个

  新开

  白沙洲地区今秋新开2所重点小学,广埠屯小学清江锦城分校和武珞路小学爱家分校。

  广埠屯小学校长张同祥介绍,广埠屯小学清江锦城分校计划设立36个班,今年秋季按计划对一年级新生开设6个班,“目前实际招收270人,已经招满。”

  武珞路小学总校长周爱军说,武珞路小学爱家分校今年9月开学,主要是为了缓解白沙洲青菱地区、黄家湖地区入学难问题。今年开办一至三年级共8个教学班,目前已招生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