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武汉的郑先生好好的在公交车站等车,没想到却被人无缘无故的踢了一脚,直接导致他髋关节骨折,前前后后医药费花了7万多元。而肇事者他根本就不认识。

  这事件相当蹊跷!究竟怎么回事? 

  事发

  公交站等车被人无缘无故踢了一脚

  “我在车站等车,突然就被人踢了一脚,当时人在车站,被人踹到了机动车车道上,右侧倒地, 当时就站不起来了。”

  6月14日中午十一点钟左右,武汉的郑先生从洪山公园锻炼完身体,准备乘坐公交车回家。当他走到公园门口的武珞路丁字桥站等车的时候,突然感到背后被人重重的踹了一脚,当即倒地不起。

(场景模拟)(场景模拟)

  现场当即就有好心人报了警,而此时肇事男子已不见踪影。随后,郑先生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到了武汉市第七医院,诊断结果为髋关节骨折。郑先生的儿子接到消息以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换了一个人造髋关节,治疗花了7万多元。

  监控

  受害人并不认识受害者

  随后,郑先生的儿子赶到事发所在地的中南路派出所报案,民警调阅出了当时的视频监控。

(监控截图)(监控截图)

  监控视频显示,郑先生从洪山公园出来,下台阶走到公交车站等车。突然一名穿白衣服的男子走到郑先生身后,朝他踹了一脚,郑先生随后倒地。 该男子向前走了四五米以后,又回来看了郑先生一眼,然后才转身离开。

  而看了肇事者的照片后,郑先生表示他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而且当时也没有跟别人发生纠纷,不明白这名男子为什么要从背后袭击他。

  进展

  警方已立案,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今天上午,记者陪同郑先生的儿子,一起来到了中南路派出所。

  派出所民警表示,这个事情已经立案,嫌疑人正在追查中,现在初步判断这个人不是该辖区的人。 他们已经发出了协查报告,案件也转为了刑事案件,转给武昌分局来办理了。

  郑先生的儿子表示,希望有好心的市民看见这个肇事者,能够提供信息,他们一定会重谢。联系人:熊女士 13554257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