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手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 一脚倒进自己家

  10月14日下午6点左右,在武汉黄陂区前川街人民道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小车撞进家了居民家中,致三人受伤。

  10月14日傍晚6点,武汉黄陂区前川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未上牌的东风SUV破门闯进了一居民楼的家中,房屋大门和车身严重受损,饭菜散落一地。民警当即将肇事男司机控制,并联系拖车将车辆拖走。

  好好的车为什么会开进了居民楼的家中呢?当事司机黄先生对于当天发生的情况不愿多说。黄先生表示,报纸上都登了,没什么好说的。

  黄先生家客厅的墙壁上还有醒目的剐蹭痕迹,被撞坏的铁门还放在后院。

  黄先生的妻子罗女士反复说了一句话,是她的错,因为是她让黄先生倒车的。罗女士称:“是我指挥我老公倒车,我说你的车子倒歪了,倒正一点。他本来停稳了的,我说没停正,重新倒一下……当时快6点钟,我是叫他出来停车,我看外面车多,怕把它撞到了。”

  在倒车的时候,黄先生一不小心把车子倒到了马路中间,擦碰到了三辆停在路边的车辆。黄先生更慌了神,便想将车开回自家门口,忙乱之中将油门当成了刹车,一脚踩了下去,直接把车子开到了自己的家里,结果撞上了正在家中吃饭的三位亲属。

  罗女士还原事故发生时的情景,说:“他就慢慢滑下去,可能是踩错挡了,撞了个车子,把(车)屁股撞了。撞了之后,他一掉头,从这个屋外进来。正好屋里我的爸爸,我的侄子,侄女在吃饭,他一进来把他们都撞了。”

  罗女士说自己当时已经完全吓傻了,还是周围的邻居帮忙报的警。据了解,驾驶人黄先生今年9月底才考取了C1驾驶证,这辆新车是国庆节刚买的,连车牌都还没来得及上,当天也是第一次驾驶这辆车,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目前有两位伤者住在黄陂区人民医院住院,事故也正在由黄陂区交通大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