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总有傻大胆!一对男女铁轨上拉扯争吵,怒挡火车头

  楚天都市报11月4日讯(记者张万军 王永胜)三辆从车库驶往车站的火车头行经武汉市洪山区一处铁路道口时,被一对在铁轨上争吵的男女逼停,三名列车司机出手将这对男女拉离铁轨,列车头因此受阻长达20分钟。

  11月4日中午12时,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洪山区江宏花园小区门前的井冈二道口现场时,受阻的火车头已经驶离现场。现场值班的武汉桥工段工作人员张先生介绍,当日上午10时40分,三辆相连的普速客车头从车库经此驶往车站,他按照规定将道口处护栏拉上,封闭轨道。当列车头行驶至道口时,列车突然鸣笛并停了下来。

  他连忙上前查看发现,一对年轻男女正在列车头前方约50米的轨道上争吵拉扯着,女子叫喊着要拉男子一起自尽,男子则试图将女子拉离铁轨。当时,列车上先后下来三名司机,前两名司机试图将这对男女拉离铁轨,都没有成功。最后下来一名稍微年长的司机成功将这对男女拉下轨道。

  武汉一对男女铁轨上拉扯争吵 逼停火车头20分钟

  这对男女随后沿着轨道旁的小路走出轨道护栏范围。张师傅立即报警,可惜的是,当民警赶到现场时,这对男女已离开了现场。

  目击者文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开车经过该处铁路道口,当时道口处于封闭状态,等待列车通过。他看到铁轨上一对男女拉扯争吵,导致列车停下。这对男女被拉走后,道口才恢复正常,前后长达20分钟。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武汉铁路警方两名民警正在现场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