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11月10日讯(记者余渊 刘中灿 视频剪辑 向莹)11月10日上午,武汉江夏一客运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侧翻,事故发生后,警方、医护人员等,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受伤的几名乘客被送往医院,其中一名乘客肋骨骨折,其他乘客伤情幸无大碍。

  据目击者王先生(化姓)介绍,今天上午9时许,一辆黄色客运车在行驶至段岭庙附近路段时,突然发生侧翻,随后救援人员很快赶赴现场,将几名伤者送往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

  通过目击者提供的现场视频,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黄色客运车翻倒在路边,现场有不少围观的市民,还有人爬上客车进行救援。

  10日下午1时许,记者闻讯赶到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并在急诊室找到了肋骨骨折的乘客邓女士(化姓)。邓女士告诉记者,今日上午7时许,她在江夏区客运中心搭乘了一辆前往江夏山坡乡的客车,当车辆行驶至段岭庙附近时,有一辆私家车一直挡在客车前面,当时客车司机准备走快车道超车,没想到小车也靠向快车道,客车司机急打方向盘导致车辆侧翻。

  “当时感觉天旋地转,然后人就晕过去了。”邓女士说,当时她坐在客车最后一排靠右边的座位上,由于客车是向左侧翻,事发时她整个人被甩向左侧玻璃窗,受到撞击后一根肋骨骨折,必须静养3个月。当时车上共有十多个乘客,除了她受伤较重,其他人都无大碍。

  急诊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上午被送来的伤者共有5人,受伤最严重的就是邓女士,其余2名成人和2个孩子伤势都比较轻。

  今天,记者在医院找到一名江夏区客运中心工作人员,对方拒绝了采访。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