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雨天小心!二七长江大桥发生多起追尾事故,近20辆车先后相撞

  楚天都市报12月22日讯(记者刘毅 摄影萧颢 实习生姚志成)今天中午12时左右,二七长江大桥青山往江岸方向发生多起追尾事故,近20辆车中招。最多的一起追尾8车连撞。所幸事故都很轻微,也无人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图为事故现场

  下午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桥面上停着七八台事故车,车辆前后保险杠都有轻微变形。受此影响,桥面交通不畅。交警正在指挥交通,处理事故。

图为交警处理事故图为交警处理事故

  多位司机表示,今天雨天路滑,跟车太近,才导致事故。有的司机见前面有事故,刹住车,可又被后车撞了。

图为事故现场图为事故现场

  司机和交警都说,并非发生一起事故,而是多起事故,有近20辆车先后追尾,不过都是轻微擦碰。

  交警提醒,雨天行车时,由于司机的视线受阻,视距较近,且车辆容易打滑,一定要降低车速,保持合理车距,不宜加速超车,遇到天气昏暗时还应开启近光灯和防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