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面向留汉大学生的8折房开售,长江青年城公寓开盘首日受热捧

  楚天都市报12月31日讯(记者朱泽)昨日上午,武汉首个长江青年城一期创富公寓开盘,受到大学毕业生们热捧。当天推出房源全部被认购,项目公司决定近日加推新房源。

  参加选房的大学毕业生普遍对长江青年城的品质、价格、户型、配套等感到满意。而现场出现大量6字头、总价20多万元的低价房源,只相当于周边二手房价格的一半,整体均价也仅7000元/平方米,兑现了先前八折买房的承诺,超高性价比让他们毫不犹豫果断下单。

  24岁的小蒋在汉口一家银行工作,想长期留在武汉,但汉口房价普遍较高,根本买不起。“我就看中价格优惠,地段又好,还有智能化风格、配套齐全的社区。”长江青年城是他首选。选房现场他挑中了一套75平米的公寓房,首付五成25万元,只需贷款25万元,月供2000多元,凭自己的能力就能买到房,还能舒心住下。

  人群中还有相当比例瞄准创业的选房者。园艺专业毕业生杨谦刚毕业一年,目前在光谷一家企业工作,等积累了足够的社会经验和资源,他打算自己创业。“长江青年城里住的都是大学生,这里有平台、有资源,还有创业氛围,必然有更多机会。”他现场挑中了75平米的LOFT结构户型,一楼办公、二楼可居住,“通风好,采光也好,几乎每个房都有窗户。”

  当天的暴雪天气对选房造成一定影响,有不少人专程致电售楼部“请假”,因交通状况不能到场,恳请能保留房源。还几百名大学毕业生得知开盘消息,但来不及准备全套资料,匆匆赶到现场观摩,待通过资格审核后再继续选房。除留汉大学生现场认购大部分房源外,另有部分被青年创业团队批量订购。

  长江青年城是卓尔控股、小米科技响应武汉市委市政府“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号召,为大学毕业生量身定制的主题居住社区,以市场化的方式在汉口北地区规划、建设并向大学毕业生定向销售。首期开盘推出的公寓房源热销,表明该产品受到留汉青年们的高度肯定。2019年,将面向留汉大学生推出3000多套住宅、公寓。据悉,第二个长江青年城也在筹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