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超联赛今晚五环体育中心开哨

  武汉地铁延时收班送球迷回家

  武汉晚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 黄彦)今晚20时至22时,2019中超新赛季开幕,武汉卓尔队将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比赛结束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将采取增加上线列车、延迟收班等措施服务广大球迷乘客。

  五环体育中心位于码头潭东路一侧的出入场处,距离地铁1号线码头潭公园站仅1公里,同时,赛事主办方在1号线码头潭公园站D口、6号线金银湖公园站E口外安排了接驳公交到达体育中心,市民观看比赛可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据了解,1号线将在22:10至22:50时段内增加列车上线,加大径河往汉口北方向的行车密度;6号线将在22:30后密切关注现场客流情况,适时加开临客。邻近五环体育中心的1号线码头潭公园、三店站,6号线金银湖公园站将做好赛后乘客引导工作。

  昨日,记者在码头潭公园站看到,五环体育中心、人工售票现金售票点等站内站外共设有12个临时标识或公告,公告处还附有前往五环体育中心指示图,乘客出行一目了然;离体育中心最近的C、D出入口处设有多个聚光灯,方便乘客夜间出行。

  据1号线径河站区负责人长张丽介绍,为方便比赛结束球迷快速乘车,车站安检机已外移,当客流增大时,可增设2个无包快检通道、2处临时售票点;同时车站备有万张预赋值单程票和足够零币,以满足乘客快速购票需求。

  责任编辑:张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