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黄陂区携50余家企业走进华中师大寻找“合伙人”

  16日,武汉市黄陂区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人才专场招聘会,黄陂区50多家企业携岗走进华中师范大学揽才,为黄陂事业、产业发展寻找“合伙人”。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黄陂区结合华中师范大学学科优势和毕业生需求,邀请区里重点小初高学校、武汉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武汉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等50余家重点企业,提供约800个优质就业岗位。

  黄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树枝介绍说,在黄陂安家,除了景区免费游,“长江青年城”能让大家以低于市场价20%买到房。拎包即住的“木兰俊才公寓”,人均月租金不超过100元。来黄陂就业还可享受连续3年的生活补贴,本科3.6万元、硕士5.4万元、博士7.2万元。

  在创业支持上,黄陂区对毕业学年起5年内的创业者发放一次性补贴8000元,定期评选扶持青年创业项目,给予3-8万元的资助,优质项目给予最高15万元的二次支持。

  据统计,招聘现场到场学生590人,累计收集简历53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77人。(邱舒、蔡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