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武汉东西湖区区委书记张平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湖北美院正院级干部官汉蒙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图)

  襄阳17名干部被问责 一单位报销娱乐场所消费

  竹溪县供销社原主任徐先森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原标题:盛祥旭涉嫌违纪违法被撤黄石政协委员资格

  昨日召开的黄石市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审议通过有关人事问题的决定:盛祥旭因涉嫌违纪违法,被纪检、检察机关立案调查,按照政协《章程》和有关规定,被免去十二届黄石市政协常委职务,其十二届黄石市政协委员资格也被撤销。

  此前,在今年7月17日召开的湖北省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上,盛祥旭的十一届湖北省政协委员资格被撤销。

  盛祥旭,男,汉族,阳新县人,1959年12月出生,1984年11月参加工作。2011年11月任阳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2013年4月10日,黄石市纪委监察局对盛祥旭违纪问题立案调查。

  经查,盛祥旭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失职渎职,造成国家资产巨大损失;违反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接受礼金,从事营利活动;妨害社会管理秩序,超计划生育。

  鉴于盛祥旭已涉嫌受贿犯罪,2013年5月30日,黄石市纪委监察局将其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精彩推荐:

  光谷火车站年内开建 未来将有15条轨道交通线(图)

  201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 9名湖北企业家上榜

  调查称武汉吃喝玩乐便利度居全国第六 中部第一

  湖北罗田圣人堂村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 红叶满山(图)

  雄楚国际大酒店暗藏卖淫窝点 10楼被警方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