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时报讯 时报讯(记者黎先才通讯员曹新菊周治中)近日,黄石一男子窜至武汉一宾馆内,手持玩具手枪威胁宾馆前台女服务员,抢走2000余元现金后逃至鄂州。案发38小时后,鄂州警方在巡逻盘查时将其抓获。记者昨悉,该男子已被移交武汉警方处理。

  15日凌晨3时许,武汉市宏基客运站附近一家宾馆,走进一年轻男子。男子见前台只有该女服务员独在,遂萌生抢劫邪念。“把钱拿出来,不然要你命。”男子突然从上衣口袋中掏出一把手枪,女服务员吓懵了。随后,男子将宾馆前台内的2000余元现金抢走。事后,女服务员报警。

  次日下午5时许,该男子被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四大队在江碧路小西门路段巡逻时遇到。

  当时,男子自称陈某,今年30岁,黄石阳新县人。民警从陈某身上搜出三张身份证及一把玩具手枪。其中,三张身份证有两张身份证,陈某说不出来源。

  随后,民警争取相关部门协助调查。经查,陈某涉嫌15日在武汉市宏基客运站附近宾馆抢劫,正被武汉警方追查中。

  陈某交代了其在武汉宏基客运站附近宾馆抢劫的犯罪事实,并坦承身上携带的玩具手枪,正是当时的作案工具。当日抢劫得手后,他乘车从武汉来到鄂州躲避。

  目前,陈某已被鄂州警方移交武汉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