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标致车主车祸趁乱捡挎包红色标致车主车祸趁乱捡挎包

  市民胡女士反映,她骑电动车时遭车祸,一辆轿车司机趁机将她掉在地上的挎包捡走了。昨日,她已查到对方车号,希望司机主动归还。

  胡女士介绍,18日上午,她骑着电动车刚下野芷湖大桥时,被身后一辆黑色轿车撞倒。对方司机下车扶起她询问伤情,因仅腰部有点疼,胡女士准备离开。这时她才发现,放在电动车上的挎包不见了。

  前日中午,记者陪同胡女士来到事发处。路边一加油站的监控视频显示,18日10时16分,胡女士被扶了起来,不远处地上有个红色挎包(如图);这时,后方一辆红色轿车缓慢驶来,等待进站加油;32秒后该车驶离,地上的挎包不见了。胡女士说,包内有2000元现金及身份证等。

  昨日,胡女士从警方处获悉,捡走她挎包的司机开的是红色标致车,车牌为鄂AY××07。她还拿到了车主登记的手机,但对方一直不接她的电话,短信也不回。胡女士希望,拾包者能及时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