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一男子与本地一女子恋爱,又偷偷和另一安徽籍女子在一起,结果“五一”假期陪安徽女子逛街时露馅,几人还当街打了起来。说起2日下午处理的这起警情,黄石港治安巡防二大队民警有些哭笑不得。

  当天下午5时许,该大队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人在广场路小学附近打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男两女打成一团。民警迅速上前将三人分开,并带回大队询问缘由。

  据民警了解,该男子姓张,今年45岁,黄石人,与今年43岁的黄石籍女子华华(化名)谈恋爱已8年。2年前,张某在一次聚会中发现华华的安徽籍朋友娅娅(化名)长相不错,随即从华华的手机中找到娅娅的联系方式,并背着华华与娅娅(今年41岁)联系。

  就这样,张某分别与两名女子保持恋爱关系。直到5月2日下午,张某带娅娅在黄石逛街时,被华华发现,于是便上演了街头打闹一幕。

  随后,民警对三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他们处理好自己的感情问题,并警告张某不要做违反法律和道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