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走进路边休闲店,与发廊女发生性关系后,发现身上钱不够付嫖资,干脆借着酒劲抢劫该女子。4日,万寿桥派出所通报称,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同时,该部门捣毁淫窝,抓获两涉案女子。

  5月28日凌晨4时许,宜昌23岁的男子李某与朋友消夜后,满身酒气走进夷陵大道胜利三路附近路边一休闲店,与店内女子刘某谈好价格200元,两人在二楼隔间发生了性关系。事后,李某买单时发现身上只有100元,他假称下楼叫朋友送钱来,与该女子来到一楼客厅。

  李某见客厅无人,顿生歹意,从背后将该女子绊倒在地,抢走其肩头挎包转身飞奔出店,刘某起身一边大喊抢劫,一边朝外追赶。该店负责人女子张某在内屋听见声响,一同出门追寻。

  李某沿附近小路跑进一居民小区,两女子追赶途中遇见两年轻路人,他们恰好消夜后走在回家路上。听到刘某、张某求助,也加入追赶。四人在小区搜寻20分钟后,找到了藏在绿化带内的李某。热心路人随即报警,万寿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被抢包里装有手机及近400元现金。

  警方核实事情经过后,以涉嫌抢劫罪刑事拘留李某。同时,查实刘某与李某在张某承租的店内发生非法性关系,一同将两人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