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老河口市工作动员会召开,巡视组将对该市进行30天左右的巡视。襄阳市委副书记、老河口市委书记朱厚伦,襄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铭德出席动员会。

  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沈景艳表示,省委第九巡视组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王铭德要求老河口市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以这次巡视为契机,继续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严守纪律,主动查找差距,深化各项改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严肃正确对待,深刻剖析原因,注重标本兼治,在问题整改上求实效,在举一反三上下功夫,在健全长效机制上求突破,真正把巡视成果体现好、运用好,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巡视工作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朱厚伦代表该市各级党组织表态:一是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扎实的作风迎接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二是密切配合,保质保量。要积极配合,优质服务,为巡视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三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让巡视组真实、全面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四是整改落实,立行立改。确保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巡视期间值班电话:0710-8360550、18207162696;电子信箱:swxszlhk@163.com;邮政信箱:老河口市503号邮政信箱;邮编:441800;受理时间:每天8:00至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