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子出租屋遇爆炸 从二楼窗户飞出当场死亡湖北男子出租屋遇爆炸 从二楼窗户飞出当场死亡

  “轰”地一声,一男子从二楼窗户飞出,连二楼墙壁也被炸穿。7月14日晚上11时许,东莞常平镇东兴路一栋临街出租楼发生爆炸,整栋楼的窗户、卷闸门等全部被炸烂,一名租客跌落大街后当场死亡。常平警方证实,初步原因疑为煤气爆炸引发。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网友发帖:一男从二楼炸飞

  事发地点位于常平镇东兴路190号,这是一栋5层楼高的出租屋。事发后两个小时,爆炸的消息开始在网上蔓延。

  “当时我们听到爆炸声,玻璃飞出一地,就在我们车前面,在我们隔壁道的车刚好被飞出来的窗碰到了,随后才知道有人飞出来了。电话打不出,十几分钟后救护车才到。石油气爆炸后没有着火,不知道什么原因引起爆炸!”微博网友@玲玲猪当时正在事发现场,网贴后面还附带了几张相片,其中显示一名上身光身的男子,趴在街道地上,数名市民也正在围观。

  网友们发帖还显示,该建筑一楼是卖自行车的商铺,发生爆炸的是2楼右边靠街道的出租房。事发出租房玻璃窗已经炸的粉碎,不锈钢防盗网被炸飞。就连一楼商铺的卷闸门也被震的严重变形。

  记者回访:碎玻璃满街都有

  今天上午,羊晚记者回访现场,只见出租屋下面的街道上,满地都是碎玻璃,人行道上还留有斑斑血迹,涉事的出租房已经被封锁。记者留意到,出租屋下面打着“平安住宿”的招牌,旁边写有“临时出租屋”的字样。

  记者赶到时,楼下正好有租客聚集,有的早已搬出东西,有的还在等待。“我们住在5楼,当时听到爆炸声后,还以为发生地震了”租客老李说,他赶紧跑下二楼,只见满层都是烟尘,二楼靠右边的出租房内有火苗,墙壁也被炸穿,他们赶紧跑下楼,结果看到住在二楼的租客已经躺在地上,消防车、救护车随后赶到,但男子因伤重不治当场死亡。

  据老李介绍,这栋出租房都是被隔成单人出租房,各户都在自家房间内做饭,住在二楼的男子他们也不认识,只知道二楼左边的房间内住了5人,事发时5人均不在房间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至于什么原因爆炸,他们也不是很清楚。“有人说煤气爆炸,可没有闻到煤气味。”事发后租客们都陆续搬出来,尤其在15日早上,政府相关部门封锁现场后,大家都把东西搬到了街上,准备重新租房。

  “事发后我们就住到附近小酒店了,等今早我们回来时发现大楼都被封锁了,我们的东西还在上面阿”住在四楼的一名小伙子说,当时爆炸并没有发生大火,确实也未闻到煤气味。出租房房东是二房东,事发后电话一直打不通。

  警方回应:疑煤气泄漏引发爆炸

  常平消防表示,他们确实在当晚出警了,赶到现场后发现是煤气爆炸,并引起屋内小火。“火很小,我们很简单处理后,就撤退了”消防部门称,由于属于煤气爆炸,他们交由常平政府部门处理。

  记者随后从常平警方得到证实,当晚确实有一租客从二楼被炸飞到一楼,因伤势过重而身亡。死者姓孙,男,今年46岁,湖北人,至于什么原因引发爆炸,初步调查,可能是煤气泄漏所致,具体原因还要安监部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