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通讯员欧阳智慧 廖银银)“陪我睡,我就帮你办事儿。”保康无业男子陈某冒充纪委干部,承诺能为王女士多争取补偿款,企图对王女士及其干女儿骗色骗财。昨日,陈某因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招摇撞骗,被保康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陈某62岁,无业。今年1月,陈某在一餐馆吃饭时,无意间听到邻桌的王女士与人讲到自家土地被征、补偿款不理想的事儿。陈某认为有机可乘,将王女士拉到一边,声称自己是县纪委的干部,能为她主持公道,可以帮她多争取一些补偿款。王女士信以为真,当即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给我一个机会,我们抛开世俗”……此后,陈某便以为王女士解决补偿款为由,多次对王女士说一些暧昧的话,发一些暧昧的短信。而王女士呢,为了请陈某出面办成事儿,还送上腊蹄子和茶叶等土特产。

  其间,陈某在与王女士的一次见面中,又认识了王女士的干女儿丽丽。于是,陈某一边对王女士说一些暧昧的话,一边又给丽丽发一些暧昧的短信,欲对二人骗色骗财,但都遭到拒绝。7月13日,陈某再次向丽丽发出暧昧短信时,被丽丽的老公发现,遂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