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的江苏男子来鄂州出差时,以见网友名义将当地两少女约至宾馆内行不轨。前日,该男子王某涉嫌强奸罪被刑拘。

  数天前,一名男子添加了14岁小文的QQ号,对方自称叫李明,25岁,武汉人。聊天中,小文觉得李明颇为风趣,渐渐地对他产生了好感。

  13日中午,李明在QQ上告知小文,他到鄂州出差了,还买了礼物和不少好吃的要送给她。当天下午1时,小文带着好友小雅,一同前往李明所住宾馆。

  李明送给小文一个熊玩偶后,请两少女吃零食,并拿出了8瓶罐装啤酒,3人喝了起来。后来,李明趁两人不备,在酒中下了些药。不久,两少女意识渐渐模糊……

  当晚9点多,小雅的父亲通过QQ,获悉两女孩去宾馆会网友了,当即带着一帮朋友去找,但李明死活不开门。敲门声惊醒了小雅,她使出浑身力气起身设法将房门打开,随后李明被控制。

  到案后,李明对涉嫌强奸小文、性侵小雅一事供认不讳。此时他才交代,自己本姓王,47岁,江苏南京人,有时会来鄂州洽谈钢材生意。这次出差前,他通过QQ的查找功能,添加了大量的鄂州女网友,小文只是其中之一。而所用的药物是他花300余元从网上购买的。(文中人物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