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孩当街被强行拉上车,路人报警,民警追查发现是情侣吵架赌气所致,而事情还远没有那么简单,最终两个吸毒窝点一并被端掉,包括女孩男友在内的5名吸毒人员被抓获。8月17日,这一幕在城区珍珠路上演。

  8月17日,学院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年轻女孩在珍珠路被人强行带上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不完整车牌号码,民警循线追踪,很快在珍珠路某酒店消防通道内找到该车。但民警发现车内没有人,但车辆引擎盖还是烫的,很显然车辆刚熄火不久,民警迅速根据车牌查询车主,发现车主入住了附近一家酒店。

  随即,民警扮成酒店管理员,通知车主其车辆占用了消防通道,必须马上移走。几分钟后,两名青年男子匆匆赶来准备移车。民警立即向其表明身份,不料两人神情立刻变得慌张,询问时,民警明显闻到两人身上带有毒品“麻果”的异香,果断上前将二人控制带离。

  在派出所内,其中一名男子在民警的讯问下,很快交代了自己的行为,原来,这名男子艾某,有吸毒前科,当天下午与女友因琐事发生争执后,艾某一气之下强行将女友拉上车带走,并和早已约好的毒友分别在城区某小区和某酒店房间吸毒。民警根据艾某交代的线索,很快将这两个吸毒窝点查处,并抓获4名吸毒违法人员。

  目前,艾某等5人因吸食毒品被警方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