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已婚女冒充纯情少女 骗取5名男网友3万余元37岁已婚女冒充纯情少女 骗取5名男网友3万余元

  一名37岁的大冶家庭主妇,骗术“不简单”。已有小孩的她,在网上冒充纯情少女,先后与5名男网友谈恋爱。她还编造各种理由,共骗了几名“男朋友”3万余元。

   先“恋”26岁小伙,再“恋”35岁离异男

  编造各种理由要钱,就是不见面

  黄冈人耿某,今年26岁,是一名建筑工人,他一直想找个女朋友。2014年2月,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自称“李慧”的女子。

  “李慧”告诉他,她是大冶人,今年23岁,和姐姐在浙江打工,未婚,父母健在,想找一个男朋友。这正合耿某意,很快,两人在网上成了男女朋友。

  2014年5月,“李慧”在网上向耿某“哭诉”她的“母亲”去世了,耿某直接打了1万元到李慧的银行卡上,以表“诚心”。然而,耿某屡次提出和“李慧”见面,“李慧”却以各种理由推辞。

  而耿某的这个女朋友,又与35岁的广东男子李某“谈朋友”。

  李某离异了,有个女儿。他一直想再找个老婆。2014年6月,他在网上认识一个自称“严芳”的“女孩”,并谈起了恋爱。

  “善解人意”的“严芳”还说,李某有女儿也没关系,她看中的是他的人。

  在两人确定“关系”一个多月后,“严芳”称自己母亲得了肺癌,急需钱救治,叫李某打5000元到她卡上。

  李某二话没说,当天就汇去5000元。又过了一个月,“严芳”谎称自己生病了,李某又给她打了3000元。今年,“严芳”又称自己得了妇科病要钱治疗。

  就这样一来二去,到今年4月,李某一共给“严芳”打了17800元。今年4月25日,他从广东来到大冶,想和“严芳”见面。3天时间里,他多次联系,“严芳”却死活不愿意见面。4月28日,感觉不对劲的李某报警。

   “网恋”尝到甜头,还有3名男网友当了“冤大头”

   骗的钱花光了,在外地打工的丈夫不知情

  警察调查弄清了真相,自称少女的“李慧”和“严芳”,其实都是女子李某。8月18日,大冶东岳路派出所副所长张炳水和民警程凯等人,将李某抓获。

  37岁的李某,老家浠水。2011年,离异后的李某改嫁到大冶,和丈夫袁某住在大冶市区伍家垅。

  同年,李某生了一个儿子,她一直没工作,在家带孩子,丈夫常年在外地打工。闲来无聊的李某渐渐迷上了网络聊天,在虚拟世界找安慰。她发现网上有许多陌生男子都想通过网络“找女友”,这让李某动了骗钱的邪念。

  据李某交代,除骗了男子耿某、李某外,她还骗了其他3人。

  更可笑的是,贵州毕节一名26岁的男网友周某想让李某做他的情人,给李某打了500元车费,让李某到温州找他,李某收了钱就没了回音。

  阳新一名27岁的男子李某某也在网上和李某聊得很欢。聊了十几天后,李某亲自“上阵”,以女方姨妈的身份到李某某家,自称代表女方上门,对方的妈妈还给了李某400元红包做“上门礼”。

  今年4月,她还骗了黄冈男网友2000元。

  从5个男人身上,李某一共骗得了32700元,据她交代,这些钱她基本用于生活开销和日常购买高档衣服。

  常年在外地打工的李某丈夫袁某,每个月会打1000元给李某,供母子俩生活,对妻子的行为毫不知情。

  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 网恋要谨慎

  网恋有风险,一定要谨慎。遇到对方一直不肯透露如图片、视频、电话等个人信息时,一定要对对方持怀疑态度;遇到以各种理由要钱的“网友”,一定要小心谨慎,不可轻信。更不要在网上与异性聊天时,抱有不轨想法,寻求所谓的一夜情。在发现被骗后,要第一时间报警,并保留聊天记录或者汇款单据、账号等证据,方便警方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