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场群众拍摄的民警救援现场图片被网民点赞在场群众拍摄的民警救援现场图片被网民点赞

  中新网湖北新闻11月18日电 (杨宏伟 张保龙)11月17日下午17时许,老河口市一辆小轿车不慎翻车,倒扣在路边的淤泥中,数十名群众围观,群众报警后,该市李楼派出所3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跳入齐腰深的泥中,成功将司机申某救出。

  据了解,当日因下雨路滑,驾驶该车的司机申某因车速过快,在该市机场南路与李纪路交叉口急转弯时车辆失控,整个小车倒扣在路边的排水沟内。现场瞬间聚集了数十名群众围观,有群众拨打了报警电话,也有群众找来木棍等物品,但没有人愿意冒险下到水沟中施救。

  接到警情后,李楼派出所民警张宝龙、王兵、协警童波迅速赶到现场,因车辆有限的空间大部份已经被淤泥和水淹没,大家以为司机没救了时,民警敲击车辆,突然听到里面有呼救声,3名民警赶快跳入泥水中,用手抬车,可是因脚下的淤泥太软,使不上劲,民警用手把副驾驶室门外这边的淤泥用手挖开,合力将门打开,将司机成功救出。惊魂未定的司机申某连声向民警致谢。经赶到现场的120急救医生检查,司机并无生命危险。随后,交警安排施救车将小车吊出,送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