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让许多球迷过足了看球瘾。这不,黄石有一名男子,跟妻子说外出和朋友一起看球,却一整天没有回家。21日,妻子怀疑丈夫遭遇不测,打电话报警。民警一查才知道,其丈夫因嫖娼被抓了。

  张某今年40多岁,家住西塞山区,是一名球迷。欧洲杯开赛后,张某很兴奋,经常守在电视机前通宵看球。

  20日晚间,张某跟妻子说,他与几名球迷朋友约好,晚上在外一起看球赛,看完球赛便回来。想着丈夫很爱看足球,妻子便同意了。

  然而,直到21日下午,张某妻子仍不见张某回家。“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怎么一天都没有回来,电话也打不通了。”张某妻子有些紧张,怀疑丈夫遇到什么不测,赶紧拨打电话报警求助。

  接警后,西塞山公安分局民警随即与张某妻子取得联系,在了解到张某相关信息后,通过网上平台进行查询。民警发现,张某于20日晚间,因嫖娼被黄石港公安分局民警抓获。

  面对这一结果,民警有些哭笑不得,却又不好对张某妻子明说。“你丈夫因为违法,被黄石港警方抓了,不过不是什么大事,过几天就出来了。等他回来,还是你自己问问他吧。”民警只得表示,张某并没有遇到什么危险。

  面对民警的回答,张某妻子虽然满腹疑团,但得知丈夫并未遭遇不测,也稍微有些安心,表示将等丈夫回来后,亲自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