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 资料图。陈剑 资料图。

  中国经济网孝感7月14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湖北孝感市纪委网站消息,7月11日,市纪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平烺宣布了省委关于陈剑同志任免的决定,新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剑作了表态性发言。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陈剑此前担任湖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原任孝感市纪委书记的孙兵近日已任荆门市委副书记。

孙兵 资料图。孙兵 资料图。

  孙兵简历

  孙兵,男,汉族,湖北随州人,1966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9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省政府办公厅副处级专职秘书、正处级专职秘书,黄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石市下陆区委副书记、区长;

  2007年01月,任黄石市下陆区委书记、下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8年11月,任湖北省卫生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2012年11月,任孝感市委常委、孝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

  2014年04月,任孝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2016年07月,任荆门市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