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何勇 报道:女子凌晨下班后打的回家,结果前后两次遇到同一名色狼司机。第一次遭猥亵后没有报警,第二次遭猥亵时,恰好遇到几位好心人相助,女子趁机报警。目前,这名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高女士在十堰一家足浴城上班,平时下夜班后都是打的回家。几天前的一个晚上,高女士下班后拦了一辆出租车。刚上车,司机就开始跟她聊天,高女士无意间透露她在足浴城上班,结果司机一路不肯停车,把她拉到一个偏远的地方实施猥亵。高女士没有报警,直接回了家。

  8月25日凌晨2时许,高女士下班后提个箱子在路边打车,一辆的士直接停在她面前,司机下车后帮她把箱子装进后备箱。直到高女士坐进车里,才发现开车的是前几天猥亵过她的那名司机。喊了几声停车,司机没反应,想着箱子还在车上,高女士放弃了下车的念头。

  车子一直开到四方山生态公园附近才停下。车刚停稳,司机又开始对高女士动手动脚,并试图抱着她往公园附近的山林里钻。

  见高女士喊着要报警,司机说不再图谋不轨,又将她带回车上,并承诺送她回家。刚一上车,司机又开始在高女士的身上乱摸,再次对其实施猥亵。市民赵先生和两位朋友恰好从旁边路过,听到有女子喊“救命”,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一开始以为有人抢劫,我还从旁边捡来一根木棍以备不时之需。”赵先生说,走到近处看到男司机在一名女子的身上乱摸,“那女的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扯得不成样子了。”

  “这里没你们的事,赶紧滚。”见赵先生等人上前,司机不仅不感到害怕,反而让赵先生等人赶紧离开。见有人帮忙,高女士才得以脱身并报警。担心司机再次对高女士图谋不轨,赵先生等人一直在旁边等候警察。

  司机这才开始害怕起来。“他拿出400元给我们,让我们劝那名女子不要报警并赶紧离开。”赵先生说,他们没有答应。司机又开始向高女士道歉,并掏出1000元给高女士,希望能得到谅解,被高女士拒绝。

  很快,汉江路派出所的两位民警赶到现场,将司机及高女士等人带回派出所。司机很快承认了他先后两次对高女士实施猥亵的事实。

  据了解,该男子姓李,是十堰一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司机。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