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已经挥手作别,在这里给大家盘点一些这一年在十堰发生的囧事。没有对比,你就不知道自己过得有多好。让我们一起,笑迎2017这一年

  ■男子寒冬睡马路称醒酒

  2月3日上午,一男子大冬天躺在冰冷的马路上,市民出于好心打电话报警。谁知警察赶到现场要扶男子时,男子却淡定地让民警走开,称自己是在晒太阳醒酒。

  (让我想到了之前一哥们跟我说,我就喝多了谁都不服!我只服墙……)

  ■开车抢5毛红包 撞宝马赔5万

  5月2日,十堰市民徐某开车到淅川游玩,驾驶途中为抢红包,与停在路边的一辆宝马轿车相撞,万幸双方无人员伤亡。后经保险公司对宝马轿车核定,损失高达5万余元,而徐某只参加了交强险,这笔赔付款,徐某只有自掏腰包。

  (没关系,盆友, 把这件事发到群里,他们绝对会为你发个大红包以示安慰……这次绝对没人跟你抢!)

  ■夫妻幻想中500万 为如何花打架

  5月16日晚,十堰城区一对夫妻幻想中了大奖,结果为奖金如何分配而大打出手,妻子被打后拨打110。民警出面调停,劝夫妻俩现实点,不要沉迷在幻想中。

  (其实这夫妻俩挺现实的,都在告诉双方别做梦了!我要把你打醒!)

  ■偷瞄美女交警 的哥出车祸

  6月11日下午,丹江口市城区老广场路口处,一辆的士将一辆电动车撞倒,所幸人车都没事。在交警队里,的士司机交代是因为驾车行驶到路口时,看到两位漂亮的女交警在执勤,边减速边扭头看女警花,导致方向盘跑偏,才撞上了电动车。

  (要我说这小哥才是套路深,这一撞,不仅能光明正大见到美女交警,还能搭个讪要个签名呢!)

  ■男子输赌约裸行40里回家

  6月15日晚,家住丹江口市丁家营镇李某跟朋友喝酒时打赌,谁输了要裸走回家。李某输了,几个朋友扒了他的衣服,只剩内裤和背心,并开车将其丢在襄阳市谷城县石花镇境内,要求他步行回家。在步行3个多小时,行走40多里后,李某遇到了民警。

  (这年头,这么实实在在愿赌服输的人已经不多了,喵君我看你也是性情中人,叫你一声兄弟可好!)

  ■网恋竟是哥们儿 男子被骗3万多

  因痴迷于网络游戏,郧阳区一90后男子通过修改QQ昵称、头像、资料、空间等伪装成女性,先后以交学费、购买游戏装备、没钱花、生病等为借口诈骗其好友3万余元。6月16日,该男子被郧阳警方抓获。

  (受骗男子可能会从此心灰意冷,爱上了……男人)

  ■女子深山“修炼”被困悬崖

  21岁的山西女子韦某因痴迷道教文化,专程到武当山太子洞附近,想找一处安静的地方“修炼”。6月27日,她带了少许干粮,从太子洞后山朝展旗峰方向徒步行走,近两天后,在山林中迷路,被困展旗峰一悬崖处。救援队员克服了重重困难才将其救出。

  (可是玄幻小说了明明告诉我们,悬崖下面都有惊喜呦~)

  ■男子与邻居起纠纷 求颁“最差邻居奖”

  邻居装修凿墙时把自家的卧室敲出裂痕,找其理论时又被对方抓伤。7月21日,市民吴某在人民路派出所哭诉要给邻居颁发“最差邻居奖”。

  (看你这么呆萌,我一心只想送你一朵小红花)

  ■酒后贪凉睡桥下 险被洪水冲走

  陈某因晚上喝酒后,到百二河道上散步,觉得河道上凉快便躺着睡着了。8月5日一早,陈某被凉水惊醒,发现周边已被洪水包围,想要跑到马路上已经来不及,他快速趟水到桥墩下一高地呼救,幸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和消防官兵救上岸。

  (地为床,天为被,流星是眼泪……)

  ■男子为分手 两次报假警求拘留

  郧阳区30岁男子成军,因女朋友闹分手而心灰意冷,为彻底与女友分手,今年8月,他先后以自己强奸、杀人等由,两次报假警求拘留。后成军因两次报假警,被派出所给予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跟女友在一起真的比住监狱还痛苦么……还是恭喜你最后成功被拘留了!)

  ■偶遇男女亲热 男子索钱“消灾”

  10月31日晚,十堰男子曾某晚上回家,偶遇一对男女正在亲热。曾某认为遇到此事晦气,要求对方付500元为其“消灾”未果,便报警。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化解了这场纠纷。

  (人家还没怪你破坏浪漫气氛呢!估计是个单身狗,内心受到重创……)

  ■310斤老太发病 6名消防员施救

  10月2日上午,张湾区花果街办桃子村的6旬老人马老太突发疾病。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科接到急救电话后,赶到患者家中。由于老人体重达310斤,再加上山高路远、道路崎岖,救护人员无奈向消防官兵“求救”。最终,在6名消防员和3名急救人员的配合下,完成了这场特殊的救助。

  (我周刊喵敬各位壮士一杯!)

  ■男子盗伞后自首 因没钱想进派出所

  张某因身无分文想进拘留所,故意盗窃停放在路旁的私家车上的一把雨伞,在车旁等待车主报警。但等了数小时,车主仍未来,男子便主动投案自首。10月9日,东岳路派出所日前处理了这起案件,最终张某因盗窃被行政拘留3日。

  (兄弟,看来您也是个天涯沦落人啊)

  ■“房县这么大 管过神农架”

  “房县这么大 管过神农架”广告牌位于房县高速公路出站口,被南来北往的人随手拍下后意外走红,并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后迫于压力,该广告牌被拆。

  (十堰这么大,奇葩装不下……)

  ■男子翻窗入室 趁女孩如厕表白

  李某学车时认识了女子周某,并对其产生了好感。后李某多次表白均遭周某拒绝。李某不死心,通过跟踪周某,发现了其住处。11月20日凌晨,李某从周某家卫生间的窗户爬进其家中,碰到周某在上厕所。李某在厕所里表白,周某当即大声训斥让其离开。李某离开后,周某报警。朝阳路派出所在一旅馆内将李某抓获。李某因非法入侵他人住宅被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元。

  (兄弟,这就是你为什么一直是单身的原因……)

  ■酒后跌倒怕被骂 男子报警称被抢

  黄龙镇一村民鲍某晚上在外饮酒,喝醉后跌落水沟,把钱和手机都弄丢了。担心被家人数落,鲍某就报警谎称自己遭人抢劫。后民警帮助鲍某在那条水沟里找到手机。

  (看来这是一个妻管严……还是挺同情的)

  ■报警称车被盗 原是醉驾不自知

  12月10日深夜,花果路派出所来了一名满身酒气的中年男子,称自己的车被盗了。民警一路追踪,发现车就停在男子所住的小区内,而“小偷”正是醉酒的男子本人。后经交警检测,该男子属于醉驾。

  (警察蜀黍,您真的认错人了,那个是我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弟弟啊!)

  ■男子翻窗盗窃 摔下4楼报警

  12月12日凌晨,陈某潜至花果一小区,顺着下水管翻窗入户连偷了3家,得手300元。就在其顺下水管逃走时,因未抓牢,从4楼摔落。陈某着地后,无法起身逃离。想着躺在地上冻一晚受不了,便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有困难,找警察!嗯,这是任何人都懂得的道理)

  (以上内容据十堰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