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本身是件幸福的事情,但是,你可知道女性从怀孕到生产要经历多少危险?这是每个未经历过的人无法想象的,而这位湖北妈妈的处境远比一般人更加危险,可她的勇气却也远胜一般人……耐心看到最后,你会发现母爱真的很伟大!

  黄冈市红安县七里坪镇长胜街道,一个有着悠久革命历史的老街。一大早,席和玉和丈夫郭道付早早地开了店门,等待着游客们上门买自己秀的鞋垫跟工艺品。和其他门面不同的是席和玉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红安绣花鞋垫传承人之一,席和玉绣花,郭道付织布,夫妻两口的日子过得其乐融融。可是谁又能想到,拥有这门手艺的席和玉竟然是一位高位截瘫的40岁孕妈。

把命赌进去,也要保住孩子把命赌进去,也要保住孩子

  把命赌进去,也要保住孩子

  情人节之前一天,我们走进了席和玉的生活,以及她生命中的爱与无奈。

  去年6月份,席和玉感觉身体不舒服,于是在丈夫的陪同下去医院做了检查,没想到,医生说她怀孕了。

  对于突如其来的宝宝,夫妻俩在开心的同时,难免又添了一些忧愁。他们知道,高位截瘫者生孩子是有生命危险的,但是经过反复的考虑,坚强的席和玉毅然选择了生下孩子。

  “我想我不能轻而易举地让我肚子里的宝宝去打掉,我也尝试着把自己的命赌进去,我也要让我的宝宝健康地来到这个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