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白衣天使伸援手柳暗花明,白衣天使伸援手

柳暗花明,白衣天使伸援手

  目前,席和玉怀孕已经36周了,接下来的日子随时都可能会发作。当地医院虽然很想帮助席和玉顺利生产,但也都无能为力,无奈之下,席和玉给《经视直播》打来了求助电话。得知席和玉这一困境之后,记者一边赶赴红安了解她的现状,一边向武汉各大医院四处打听和求助,两天下来,经过与多家医院沟通后,我们找到了武汉妇幼保健院,院方表示很愿意帮助席和玉。《经视直播》记者当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席和玉。

  第二天,记者陪着席和玉一起来到武汉市妇幼保健院,早有准备的医院立即安排了妇产科主任宋晓婕为她检查诊疗。经过宋主任近一个小时的诊断,发现席和玉血压很高,容易引起并发症,她马上开出了住院单,安排席和玉住下来。

  高位截瘫的席和玉,为了丈夫、为了家庭,冒险怀孕,她坚持了一个母亲的本能,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当决定要孩子的那一刻,就注定了要承受住各种危险和疼痛。命运对于她来说已经够残酷了,现在的她期望很简单,只是想要一个家,一个有宝宝的家,有了这个宝宝,她就可以和正常人一样生活了,可是这个正常的愿望要能成真,对于她来说可不简单,在情人节来临之际,我们要祝福红安绣女席和玉和她美满的爱情,同时也要为这个准妈妈的伟大母爱点赞,我们期待着她能顺利生产,收获阖家欢乐的喜悦。对此《经视直播》会继续关注。

  这位勇敢的母亲有没有让你想起自己的妈妈?

  其实天下所有的母亲都是一样,在变成母亲的那一刻起,她们从柔弱的小女人,变成充满勇气的母亲。就算面对天大的危险,也会义无反顾的选择保护自己的孩子。

  看完这个故事,别忘了给妈妈打个电话,谢谢多年前她拼尽全力把你带来这个世界。

  告诉她,你有多爱她!

  如果你也想帮帮这对患难夫妻,给他们一点鼓励和帮助,可以拨打经视直播热线:873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