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16时许,一辆银白色大众polo行驶至汉宜高速公路1095荆州路段时自燃起火,瞬间转成大火,车主靠边停车后立即拨打119报警。

  16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只见小轿车全身都被烧着了,火光冲天,两辆闪烁警灯的消防车停靠在一旁,几名消防队员正连接一支水枪对准车头灭火。

  荆州高速交警在做好交通警戒的同时,疏散南来北往的车流,荆州市消防支队荆州中队的官兵们大约用了10分钟才把火扑灭,虽然没有引起汽油箱爆炸,但小骄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无法再修复。

  车主汪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宜昌工作,今天自己一个人驾驶车辆从宜昌返回武汉过周末,车辆行驶到汉宜高速公路1095荆州路段时闻到烧焦的味道,与此同时车头还冒着黑烟,于是就把车停靠在紧急停车道上检查,刚打开引擎盖就已经大火冲天,根本来不及采取措施,只好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汪先生的车购于2007年,今年刚满10年,此前汪先生从未遇到过类似的事情,更不明白为何车辆行驶途中就莫名其妙的起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