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网恩施3月1日电(通讯员 谭超)“省纪委、市政府和保密局工作人员、警察、军属……”在这种种光环的背后,竟是连串骗局,无业游民冒充国家公职人员骗取四名女子财色。近日,湖北省恩施市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田某某以涉嫌招摇撞骗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王洋”,27岁,无业。今年1月,“王洋”通过网络与被害人小陈认识,自称恩施市政府工作人员,见面后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并同居。2月4日,“王洋”趁小陈洗澡时“拿走”其包内的10000元现金;次日,以修车为由骗取小陈4100元;第三天,以出差、下乡等“借”了5200元。之后,小陈每次要“王洋”归还钱时,他便以各种理由推脱。与此同时,“王洋”以恩施市政府工作人员的身份,与小黄发生性关系并骗取现金3700元;以湖北省纪委工作人员、军属的身份骗取小谭现金1000元;以纪委工作人员的身份骗取小曾现金2500元。

  经查:“王洋”真实姓名为田某某,2008年因盗窃被劳动教养,2012年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2014年因盗窃被浙江公安列为网上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