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一已婚少妇以单身名义在知名网站注册,与武汉一高校老师确定恋爱关系,对方先后给她30多万元。这名老师发现女朋友与别的男子关系亲密,就来到十堰,才发现女朋友是别人的妻子。

  30多岁的男子陈某是武汉一高校老师,眼看很多同龄人都结婚了,但他还没女朋友。家里长辈经常催促,他心里着急,却苦于没有合适的对象。去年6月,陈某在一婚恋网站注册了账号,随后在该网站认识了十堰女子小丽(化名)。

  小丽声称自己未婚,两人在网上相谈甚欢。陈某邀请小丽到武汉见面,小丽欣然应邀,两人见面后,陈某对小丽一见倾心,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待小丽返回十堰后,两人通过网络继续联系,其间小丽又陆续去了几次武汉与陈某约会,两人感情日益升温,很快便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2016年11月,小丽到武汉后,以“结婚需买房装修”为由,向陈某借钱,陈某给了小丽8万元现金。

  小丽返回十堰后,又以各种理由向陈某借钱,陈某通过网络多次转账给小丽,前后共计30多万元。前不久,陈某无意间在小丽的QQ空间里看见小丽和一男子的亲密合影,心生疑惑,遂打电话质问小丽,小丽没有解释,并挂断了电话。陈某随后多次拨打小丽电话,均无法打通。

  陈某想起小丽说过,她住在十堰红卫一小区,于是坐火车赶往十堰。3月4日到达十堰后,陈某立即赶往小丽家中,开门的是一男子,陈某一眼认出,该男子正是和小丽亲密合影的男子。两人为此争吵起来,陈某遂拨打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车城西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到开门男子的确是小丽的丈夫,两人2016年5月就已经结婚。民警对双方进行劝解,并告知双方属于经济纠纷,应协商解决或到法院诉讼解决。(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杨晓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