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两次冲岗逃避检查 派出所以妨碍公务将其抓获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24日电 (李潮柳 刘小钢)近日,鄂州落驾坪派出所协助城东检查站将不配合检查并两次强行冲岗、妨碍公务的周某文依法行政拘留。

  2017年5月22日9时许,一辆红色小轿车进入了泽林检查站民警执勤检查范围,几番示意后,该车主并未停车,而是加速行驶并意图逃避检查,民警立刻上前拦截,该车主终于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车主周某文并不是毒驾,也不是酒驾。经周某文交代,自己在驾车办事的路上遇到交警执勤,因未带驾驶证和行驶证,害怕会有处罚,刚好见执勤交警人数少,一时胆大,就决定冲岗避开检查。顺利逃脱后不久,周某文再次遇见交警执勤,既担心自己未带驾驶证和行驶证受到处罚,又担心交警追究其第一次冲岗,周某文决定再次冲岗逃避检查,最终在交警几番示意并开车堵截后,周某文这才停车接受检查。

  目前,周某文因阻碍安全机关、公安机关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