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江陵县三湖管理区新建大队(三湖黄桃)

  江陵县“三湖黄桃”和“三湖黄桃罐头”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三湖黄桃营养十分丰富,甜多酸少,味道独特,产品有“甜、大、圆、黄、香”等特色。三湖黄桃营养十分丰富,甜多酸少,味道独特,产品有“甜、大、圆、黄、香”等特色。

  恩施建始县花坪镇村坊村(关口葡萄)

  村坊村是湖北省命名的首批宜居村庄,走进村坊村,就进入了一个葡萄王国。2002年以来,位于景阳关关口的村坊村开始发展关口葡萄,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支柱产业。

  关口葡萄生长地仅限于建始县花坪乡村坊村关口,该地区具有适宜葡萄生长的独特的水、热、光、气及土壤等综合条件。产品味甜可口,回味无穷。

  孝感孝昌县周巷镇(周巷凤凰茶)

  孝昌县茶产业发展历史悠久,“周巷凤凰茶”是最富盛名的特色农产品之一,出产的绿茶畅销省内外。

  周巷凤凰茶外形挺直平伏,色泽绿润,完整匀齐,多茸球,内质栗香持久,汤色嫩绿明亮,滋味鲜爽,叶底嫩绿明亮成朵,是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黄冈红安县二程镇(红安苕)

  红薯卖60元一公斤,你听说过吗?现在“红安苕”里就有这样的精品。红安红苕种植历史悠久,红安属低山丘陵地区,昼夜温差大,种植除的红苕皮薄肉红、少粉多糖,独具红安地方特色。

  未来几年内,红安县将把“红安苕”做成大产业,把红安打造成中国薯都。今后“红安苕”各种深加工产品将面世,包括红安苕全粉、红安苕色素、红安苕面条,以及包子、馒头、饼干、冰淇淋、蛋糕、酒等红薯产品,形成甘薯全产业链。

  恩施咸丰县高乐山镇沙坝村(长青茶叶)

  沙坝村,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常年气候宜人,素有“天然氧吧”之称。

  长青茶叶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娱乐餐饮、体验为一体的绿色茶叶标准园。围绕“富硒”、“有机”两大特色资源,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咸丰帝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