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福银高速,一男子撒泡尿的功夫,竟被老婆丢在高速……

  见过丢东西、丢孩子的,还没见过把老公弄丢的。襄阳这位女司机心真大……8月10号,张先生在高速公路边上了个厕所,还没完事,回头一看傻了眼,老婆竟把自己丢在高速上自己开车跑了。

  8月10号,高警襄阳大队民警在福银高速公路十堰往武汉方向巡逻,巡逻至1226KM+300KM时,发现在路边的应急车道上有一位穿着白色T恤的男子正在高速上步行。民警上前进行询问,男子张先生的一番话让民警哭笑不得:张先生表示他和妻子当天从襄阳去枣阳,车开到这里的时候,张先生内急憋不住了,就让妻子靠边停车,他下车方便,谁知还没方便完,老婆就开着车丢下自己走了,等张先生联系上老婆时,车已经开出好几公里了,张先生只得步行与妻子汇合,结果还没走出多远就遇到了巡逻民警。

一男子撒泡尿的功夫,竟被老婆丢在高速……一男子撒泡尿的功夫,竟被老婆丢在高速……

  民警了解情况后驾车将张先生送到了妻子身边,途中张先生说:“以前都只是在小说里才听说的事,今天却被我遇上了”。很快,民警将张先生送到妻子车旁,原来,老公坐在后排,上厕所途中把打开的车门顺手给关上了,老婆没注意,以为是老公上了车关的门,就一脚油门把车开跑了,妻子见到张先生的那一刻内心充满愧疚。同时,民警对高速违停的行为进行了取证,根据规定非紧急情况在高速应急车道停车的将被处于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高速上随意停车后果很严重!高速交警提醒您:根据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驾驶机动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将被罚款200元,记6分;驾驶营运客车在高速公路车道内停车的,罚款200元,记12分;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在高速公路车道内停车的,罚款200元,记6分。

一男子撒泡尿的功夫,竟被老婆丢在高速一男子撒泡尿的功夫,竟被老婆丢在高速

  除了罚钱和扣分之外,高速上随意停车,更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高速公路行车最怕的是什么?是停车!高速30%事故因随意停车!按规定车辆禁止停在行车道上,而是要停在紧急停车带或右侧路肩上;停车后需要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后方150米处设置警告标志。

  提醒大家一下,就算在紧急停车带停车也不是十分安全,在高速公路行驶,除了进入服务区,其他地方能不停车尽量不要停车。

  很多司机认为岔路口中间的硬路肩是高速公路上的安全地界,而事故经常在这心存侥幸的一瞬间发生。错过出口或服务区!切勿停车或倒车,请将错就错!应继续行驶到下一收费站或服务区。(来自:襄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