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殷乐源)人们常说喝酒误事,这话一点也不假。这不,8月30号,黄石一名六旬老汉因喝醉酒,在网吧脱光衣服,一丝不挂地躺在沙发上,被黄石港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当天中午1点多,网吧做卫生的阿姨发现,网吧的卡座里,躺着一名一丝不挂的老人。

  网管小刘:就躺在这里,然后我跟网吧管理员进来看一下,然后真的一件衣服都没有穿,就报警了。

  接警后,红旗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叫醒了老人。

  红旗桥派出所民警 尹文杰:当时我们发现这个情况,立即把他叫醒,结果叫了几声他才坐了起来,我们立即叫他把衣服穿上。

  经询问,老人今年65岁,家住西塞山区,老人说自己当天中午喝多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来到了网吧。

  红旗桥派出所民警 尹文杰:他是那天中午和另外一个朋友喝了一斤白酒之后,他喝了七两酒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进入网吧睡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4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因刘某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影响恶劣,警方对其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