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咸宁城区新华清苑小区一名7岁男童不慎坠楼身亡

事发楼层窗户事发楼层窗户

  咸宁新闻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姬栋)10日下午14时50分许,城区新华清苑小区一名7岁男童不慎从自家18楼窗户防盗窗处坠楼不治。

  记者从知情人提供的视频处看到,在一栋住宅楼的一楼水泥地面处,一名男童伏地,附近可见少量血迹。记者赶到事发地时,周围居民对此避而不谈。

  随后,咸安公安分局十好桥派出所民警证实,7岁男童林林(化名)是一对双胞胎中的哥哥,家住该小区某楼栋18楼,就读于附近某学校一年级。当天中午,家人带林林和弟弟外出做客返家。事发时,家人在客厅,林林和弟弟一起在卧室玩。卧室窗户的防盗窗有一侧没有锁,用塑料袋缠绕。警方初步怀疑是林林爬上防盗窗后解开塑料袋,不慎坠楼。医护人员赶到后宣告不治。

  警方提示,儿童生性好动,对危险缺乏预判及认识,住户应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加强对儿童的看护。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