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最高年薪100万!湖北急缺这些人才,快到碗里来

  10月20日,湖北省发布了紧缺人才重要《目录》:湖北全省大招人啦!急需2000多人才,最高100万年薪。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

  《目录》小科普

  2017年6月至9月期间,湖北多部门对全省2017年度战略性新兴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状况进行了调查。通过发放调查表格,逐级汇总编制成《2017年湖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简称《目录》)。本次调查涉及17个市州部分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企业,经过汇总,确定670个岗位列入《目录》,共计需求人才2405人。

  仔细看,这些领域最缺人

  在列入《目录》的670个岗位中,三类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需求较大,分别是生物产业、新能源产业和新能源汽车产业。

  生物产业包括:生物制品制造产业、生物工程设备制造产业、生物技术应用产业等;

  新能源产业包括:核电产业、风能产业、太阳能产业、生物质能及其他新能源产业、智能电网产业等;

  新能源汽车产业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产业、新能源汽车装置和配件制造产业、新能源汽车相关设施及服务业。

  全省召唤2405个人才

  生物产业需求岗位465个,需求人才1579人;

  新能源产业需求岗位93个,需求人才347人;

  新能源汽车产业需求岗位112个,需求人才479人。

  哪些人能拿到百万年薪?

  在《目录》收录的670个岗位中,共5个岗位最高年薪达到100万,需求人数共9人,工作地点在湖北省武汉市和孝感市。

  这5个百万年薪岗位分别是:人源化抗体首席科学家、WHO预认证专员、营销总监、技术总监以及销售总监。学历要求较为丰富,包含了博士、硕士、本科和大专。同时,对工作经验要求3年到10年以上不等。

  在湖北,能拿百万年薪,感觉很快就能走上人生巅峰了!

  在所有岗位中,年薪10万—30万的人才需求较多。如新药项目总监、医疗器械设计主管、高级药物分析总监、产品开发主管等,学历要求以本科为主,工作经验要求3年以上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