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张贵康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教育引导治安支队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11月9日,治安支队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了孝感市公安局第三党支部主题学习日活动,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活动开始,治安支队长魏昭晖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治安支队副支队长金正亮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使全体党员民警进一步领会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提法、新举措。最后,治安支队长魏昭晖就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学深悟透,切实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思想、推动工作 。 二要统筹兼顾,助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当前,正处于全年工作的关键期,要有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治安管理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 三要真抓实干,全力提升岗位履职能力。紧密结合支队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住工作脉搏,找准目标定位,细化工作措施,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履职效能,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相结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治安管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主题党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上来,全力推进治安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