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回顾:湖北女子凌晨听到异响 接下来一幕让她夺门而出

  原标题:雷达站|凌晨翻窗打伤岳父母的男子,曾留下一封遗书,他为何要这么做?

  常言道,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夫妻走到一起,是缘分;若是缘分已尽,也当好聚好散。

  但有这么一对夫妻,结婚16年来分分合合,最近因为闹离婚,丈夫凌晨翻窗进入妻子房间行凶,还将岳父母给打伤。

  如今,男子遭刑拘,岳父母伤痕累累躺在医院,实在令人唏嘘。

  33岁的郭女士老家在重庆开州区(原开县),16年前在老家跟年长6岁的黄某结为夫妻。“那时我在医院当护士,他是乡村医生,两家离得也不太远。”郭女士说,当年17岁的她还比较懵懂,就这样从少女成为人妻。

  婚后,郭女士接连生下两个儿子,但她觉得不太幸福,因为丈夫有家暴行为。2007年,两人离婚。

  然而,一年后,郭女士又和黄某复婚了。为何要复婚?郭女士说主要是为了孩子。她说,两个孩子都还小,她不忍心,加上父母亲戚也在劝说,黄某也主动打电话,有复合之意,她选择了回归。

  据郭女士称,复婚后丈夫确实有好转,没有家暴,也不怎么打牌。然而这样的日子只持续了一年,一切又回到从前。

  不过,郭女士没有再离婚。

  她的父亲在武汉做了多年包工头,她和丈夫也来投靠父母,一家人租住在汉阳。郭女士说,她只有一个弟弟,一出生智力就不太正常,所以父母指望老了有个依靠,对她和丈夫都比较关心,在经济上也经常给予支持。比如,父母花了几十万元,在老家镇上买了套电梯房,房产证登记的是郭女士儿子的名字。

  但一切没有变得更好,而是更糟了。因为黄某并不想跟岳父母在工地上做事,而是另有打算。郭女士的父亲说,今年正月,女婿提出要去做生意,希望得到经济上的支持,遭到他反对。

  今年4月份,郭女士和丈夫开始闹离婚。4月下旬,郭女士先回到重庆老家,之后黄某也回来了,说好一起去民政局办离婚手续。

  5月7日早上,郭女士一个人从镇上赶到开州区民政局,迟迟等不到丈夫。她赶回家里,发现丈夫在打牌,便催促他去办证。黄某驾车载着郭女士往开州区城里驶去,到了岔路口,却改道上了去往万州的高速公路。郭女士说,丈夫声称要和自己同归于尽,还拖打她,直到高速交警赶来,将她送到医院救治。

  郭女士多处皮肤擦伤,父母赶回老家照顾她。直到5月18日,她才和父母回到汉阳火车站附近的出租屋。没过几天,开州开往武汉的长途大巴上,出现了黄某的身影。有老乡看到了黄某,提醒郭女士多加提防。

  然而在5月27日凌晨,黄某带着电棒和榔头,踩着出租屋外的水管攀爬到二楼,从窗户翻入妻子房间。郭女士惊醒后,夺门而逃,并在房外死死拉住房门,大声呼叫。楼下的父母听到儿女呼救,跑上楼来,结果黄某将房门拉开,用电棒和榔头殴打岳母。岳父死死将黄某抱住,郭女士跑下楼到附近的派出所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