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精心布局一朝收网,潜江扫黄再传捷报!

  为有效净化全市社会治安环境,今年以来潜江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了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的“扫黄禁赌”专项行动,并取得显著战果。

  近日,潜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联合园林所、周矶所、特警支队等单位,在园林城区县河街成功抓获某休闲场所老板赵某平、郑某莲、周某,卖淫女唐某艳、胡某香,嫖客冯某炎、吴某、谢某军、孙某慧等9人。

  据悉,24日21时许,在潜江市园林城区县河街的某休闲场所正进行着淫秽的违法犯罪交易。早已精心“下网”的潜江警方伺机而出,将掌控中的“鱼儿”一举抓获。

  近段时间,有网民举报称,在潜江市园林城区县河街某休闲场所存在组织卖淫现象,伤风败俗,严重影响社会风气。

  经警方调查发现,一旦到了深夜,该休闲场所经常会有男子出入,进去时间不长,且出来时一般比较匆忙。通过一个月的便衣蹲守、细致摸排,潜江警方掌握了该休闲场所涉嫌组织卖淫的基本情况,并精心制定了抓捕方案,于24日当晚展开收网行动。

  “他们一般有前后门,一察觉就容易溜走,所以我们非常谨慎,以免打草惊蛇”,民警介绍说。

  经审,赵某平对其租住县河街71号开设休闲场所组织妇女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平因涉嫌容留妇女卖淫被执行刑事拘留,其余涉案人员被依法治安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黄,潜江公安不玩虚的!

  净化社会风气

  需要全民参与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